美视电影学院举办“朋辈引领计划”推免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年11月17日     (阅读:)

  2023年11月16日,美视电影学院在学院阶梯教室举办“朋辈引领计划”推免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学院2020级推免至上海交通大学的赵晨媛、史怡菲,北京师范大学的王俊超、中国传媒大学的郭雪南、上海戏剧学院的池雪儿五位同学作为分享人,活动由学生办公室主任、2021级辅导员厉宣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华及2021级、2022级、2023级100余名本科生参加。

  会上,厉宣浩向与会同学简要介绍了举办此次分享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五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大学期间各阶段努力方向、英语与科研能力提升、推免院校与专业选择、个人材料准备、面试经验技巧与注意事项等多个维度向师弟师妹进行了精彩分享。在交流互动环节,分享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赵华在交流会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表示,主讲同学们的分享非常精彩,内容丰富详实,充分发挥了高年级本科生的朋辈引领示范作用,有助于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推免研究生的流程,进一步明确了大家今后的努力方向。

  美视电影学院“朋辈引领计划”已连续多年举办,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朋辈互助模式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