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
2024年01月16日     (阅读:)

  为确保学院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提升学生的安全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1月15日下午15:00,我院在学院503教室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厉宣浩主持会议,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赵华,本科、研究生辅导员以及近30名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厉宣浩向寒假留校的同学详细讲解了学校的相关规定及安全注意事项,要求留校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禁早出晚归,使用违章电器,提升遵纪守法、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意识。赵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留校同学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管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最后,她嘱咐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不断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在安全方面敲响了警钟,有效增强了学生假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