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视电影学院举办英语学习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2 | 图/文 徐瑞尧、王思瑶 | 编辑:李明 |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2024年3月21日下午,美视电影学院在503教室开展了英语学习能力提升讲座。

讲座伊始,来自新东方国际教育的张瑞雪讲师分别从就业、保研、考研、留学四个方面切入,通过分析现状,强调了英语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以及提升英语学习能力对未来发展的积极影响。并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英语学习的技巧和策略,并对常见的英语考试内容及其它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张老师耐心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现场氛围轻松融洽,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满满。

本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还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优化良好的育人环境,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