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获奖

热点新闻

More+

第五届先锋艺术电影展荣誉盛典在重庆大学举行

2023-12-18
喜报!美视电影学院师生在“重影杯”第十三届电影剧本征集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31 | 陈心茹 | 编辑:陈心茹 | 阅读量:


  近日,“重影杯”第十三届电影剧本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美视电影学院硕士生导师鲜佳老师与2020级戏剧与影视学研究生崔娅联合创作的长片剧本《七彩之音》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从全国372个剧本中脱颖而出,名列前二。

  “重影杯”电影剧本征集评选活动由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重庆市电影家协会、重庆电影集团等单位承办,作为重庆电影创作的龙头工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本届比赛在372部应征作品中,最终评选出二等奖2名(一等奖空缺)、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我院师生获奖作品《七彩之音》通过讲述特殊学校“盲童合唱团”的故事,以情动人,将观众的目光聚焦到视障人群,让看不见的他们被听见,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美视电影学院潜心影视专业教育、主动契合时代需求、关注电影艺术与技术的创新,以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为标准,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践创作兼具的复合型人才。